平凡波兰球

一个成年的小伙子,有些自恋,对未来充满了期待,相信世界是有美好的,绝对不会因为挫折而倒下,也是中二症晚期,喜欢柯南,狐妖等漫画动漫,喜欢加入原创主角来掀起波澜

不管你在哪里,我们都会在一起番外(二):论弟弟与女朋友之间的平衡怎么办呢?

我回来更新这个系列了,真的很抱歉,同志们,之后真的是不定期更新了,因为实在是太忙了,但是我尽量保证快一点把文写好,我向你们保证。


本章又名:我弟弟与我转世续缘女朋友的惨烈修罗场


所以内容如你们所见,不过原因么,我不知道你们知不知道(你这不是废话么),管他呢,看了这文你们就知道为什么了哈哈哈。


又是困扰月初的一天,自从和红红恢复了记忆在一起了之后,几乎每天都要安慰一下自己的亲弟弟,毕竟自己第二世难得有了这么个弟弟啊!什么?为什么是又,之前有了么?我会告诉你么?(都知道了吧)


含灰原哀与阿笠博士的视角,不喜勿喷。


不说啦,我们开始吧!

——————————————————

工藤月初又在哄自己的亲弟弟了…这是来自灰原哀,前黑衣组织成员雪莉:宫野志保在阿笠博士家里的内心吐槽。


怎么说呢?第一次真正认识了东方月初,是在跟江户川柯南,也就是缩小了的工藤新一坦白自己身份后的很久,才正式结识的。


第一印象:这人真的好浮夸…之前一直听姐姐说红月君,对,这是他的漫画笔名,成熟稳重,虽然看其面貌似乎只有大学生的样子。


哪里成熟稳重啦?!这分明就是个找弟弟的笑话,还有疯狂宠自己女朋友的二货好吧?!


不过…怎么说呢,这个漫画家应该只是个表面很没心没肺的,但一到关键时刻绝对会爆发出惊天动地的力量的男人吧。


and,漫画是真的好看,不过怎么感觉似乎在他们身上真实发生过的?要不是姐姐给我推荐的,我还真没机会看到。


不过现在姐姐一定要坚持自己出去买他的漫画,我有点担心会不会被组织发现啊…虽然月初大哥说他有的是办法。


不过,他的女朋友,那个东方大国的女孩:涂山红红,他俩看着还真的是般配啊,angel不是也说过的么?


工藤这家伙,每次红红姐在的时候,总是一种很别扭的样子 你要说他讨厌红红姐的话,也不是,说喜欢的话,我得保佑他不被一拳打死…谁知道是被谁…


这样啊…毕竟博士也跟我说过他们兄弟俩的故事呢…


“新一那小子,或许只有对待他哥哥的时候没有半点傲娇吧,或许是父母去美国了之后每天陪在他身边的就是月初了吧,特别是饭菜都是月初做的(自己也会偶尔蹭饭)连小兰都没他陪同的时间多,毕竟是亲兄弟啊。”阿笠博士感慨道。


不过,工藤说在他变小之后他哥见到他的第一眼就知道他是工藤新一 绝对没有半点迟疑的样子,这…难道就是所谓的兄弟情么?(月初:我说是上一世的操作太多了你信么?)


这样啊,工藤,你不仅有一个好青梅竹马和好父母,更重要的是,你有一个宠你的好大哥呢。灰原看着被东方月初调侃到面红耳赤的柯南笑道。


这是恢复东方月初视角的分割线

———————————————

“是啊,那也就是说,你还差一点被琴酒和伏特加发现,然后琴酒那家伙因为觉得大人是进不去货柜的,于是就离开了。”东方月初分析道。


“啊…哥哥,我都怀疑琴酒是不是知道我的存在了?如果不是灰原来了,我都怀疑第二天新闻是一小孩惨死在保险柜里,而不是板仓卓的新闻了。”柯南无奈道。


“放心吧,新一,如果暴露的话,他能让你安心活到现在?再说了说不定之前几次就暴露了呢?”东方月初冥冥之中觉得,自己弟弟说不定是世界之子呢?


“啊对了,哥哥,我昨晚与小兰回去的时候,看到一个男人,那个男人你是不是…”柯南想起了一个重要话题。


“二货,新一,吃水果么?”远在厨房的涂山红红喊道。 


“糟了,哥哥,我先走啦,现在时间也不早了,你和红红姐慢慢聊吧。”柯南立马闪了。


“等...这么快的么...我还想知道你说的什么人啊?顺便说一下最新出的南国篇呢。”东方月初很无奈。


“啊咧,新一已经走了么?”过来坐下的涂山红红可惜道。


“是的啊,妖仙姐姐,真的好累啊,你可得好好奖励我。”东方月初躺在涂山红红的腿上说道。


如果是前世的刚情窦初开的涂山红红,肯定二话不说给他来个一拳然后掩饰一下羞愤的表情,不过现在已经见怪不怪了。


“行了吧,你这个二货,你跟那些拜访你的记者和同行都说了这么多也没见得你那么累,更何况是自己的亲弟弟。”脸有些微红的涂山红红在弟弟两个字上咬重道。


“…是么…”东方月初叹了口气,“但是我宁愿希望他在这里跟我嬉皮笑脸谈论的是日常而不是严肃的那个组织的事情。”


“我知道…”明白东方月初想说什么的涂山红红切换了表情。


涂山红红太了解东方月初的性格了,前世父母被虎鹤双仙害死,他虽然嘴上说着要报仇,但是等到离开了涂山之后,却一直没有找他们算账,这不是他脑残,而是那个世界弱肉强食的原则,而且还是在他们身负重伤的情况下。


而自从工藤新一变小了之后,他虽然嘴上说着你变小了也好,饭可以少做一些了,但是实际上呢?几乎能搜寻的情报都去查找,没有半分懈怠,当然,对于逃出来的宫野志保,也就是灰原哀,并没有仇视,他分的清情况。


工藤新一明明只有十七岁啊,正是大好的年纪啊,可是呢,就因为aptx4869,将他变回了七岁,被迫寄居到毛利侦探事务所,自己也无法与小兰坦白,只能被迫通过毛利小五郎来破案。


当然,他擅自闯入交易现场是不对的,可是谁能料到后面还有一个人呢?更何况还是在建立丰功伟业的年龄。


或许也有自己的一份过错吧,自己与红红重新相遇了之后,或许是想要黏在一起的时间太多了,以至于忽视新一的感受了,所以他才会对貌似是突然闯入的涂山红红比较不舒服吧,也忘记了教他如何冷静下来解决问题。


他一度忘记了,工藤新一貌似除了智商,踢足球和破案之外,其他方面貌似是真的一般般,自从爹娘离开了家里去了美国之后就是自己做饭给他吃了,他搬出了工藤宅之后,部分时间都是小兰来给他做饭吃的。


在他的眼里,工藤新一似乎永远只是那个小时候,奶声奶气的,喊他哥哥哥哥的小男孩,哪怕是现在,也依然叫的是哥哥呢。


“月初,该发生的都已经发生了,所以,不要再追究自己的不足了,唯一能做到的就是在未来击败他们。”涂山红红安慰道。


“噗…哈哈哈,妖仙姐姐没想到这么久了,反倒是你来安慰我了啊。”东方月初只觉得天道好轮回,前世的他在她身陷小道士梦魇与涂山风栖背叛的打击之下一度无能为力,幸亏的是自己将她从幻境里解救了出来,代价是差点被前世第一给消灭。


更无奈的是直到转世续缘前他才明白了她的心意,以至于在这世的前十几年一度被断层的记忆所困扰,没有人可以帮助他解开,哪怕是工藤新一也不行。


恢复了记忆之后,因为失而复得的惊喜,想要每天都待在红红身边的心情,以至于自己弟弟出事要不是正好回工藤宅取东西,或许自己要第二天才能得知这个消息。


“怎么?那个曾经没心没肺的二货道士现在也有束手无策的一天了么?”涂山红红开玩笑道,毕竟当初与黑狐娘娘对决时他们也很默契。


“我只是…有些迷茫,红红,新一他只有十七啊,而他面对的组织又是和存在已久的,虽然不能跟前世那帮黑狐相比,但是…我们却没有盟友,没有多少情报,而似乎那个给小兰园子上学的英语老师也有可能是…我好想带着你们卷铺盖走人了啊。”东方月初只觉得情况好糟糕。


“没有什么能难道宇宙无敌霹雳第一帅吧?”涂山红红的话貌似是疑问,但实际上很肯定。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妖仙姐姐你还记得这个梗啊哈哈哈!”东方月初只觉得这是前世的黑历史,现在都快要把它给忘了。


说着说着,两人便尴尬的发现,都已经晚上九点了,而涂山公寓离东方月初现在住的地方又比较远,摩托车又拿去充电了…


“阿诺,妖仙姐姐,要不然晚上…就住在这里吧?”依然躺在涂山红红腿上的东方月初小心翼翼的问道。


“看样子也没有办法了,毕竟有个二货也很期待呢。”涂山红红叹了口气笑道,随后慢慢地低下头向着…


涂山公寓里…


“啊啊啊姐姐说太晚了就不回来了,要在那个臭蟑螂家里过夜,真是的,到底在想些什么啊?!”涂山雅雅内心是崩溃的。


“好啦,雅雅姐,母亲不也觉得没有什么不妥的么?不用担心了,再说月初大哥现在跟姐姐不是名正言顺的关系么?”涂山容容安慰道。


“啊啊啊!我不管,明天我一定要去跟那个臭蟑螂好好理论理论!为什么跟姐姐说了这么久!”


唉,看样子,明天雅雅姐又要惨败了…涂山容容喝了口茶想道。

——————————————————


我回来更新了,很抱歉已经一个多月都没有更新了,实在是太忙了。


总觉得这一章没有写出那种感觉来,这就很无奈了


话就不多说啦,下次更新看缘分啦,先这样哦,拜拜!











评论(18)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