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波兰球

一个成年的小伙子,有些自恋,对未来充满了期待,相信世界是有美好的,绝对不会因为挫折而倒下,也是中二症晚期,喜欢柯南,狐妖等漫画动漫,喜欢加入原创主角来掀起波澜

酒厂的悲催时刻(9)

我…我回来了,同志们…我争取这个月就把这系列更完,不让它拖到月底,这是我最大的承诺了(鬼知道多少可信度)


你们说,这么突然开一个主系列将来肯定会写的系列,是不是有一点…浪费时间的意思啊?我都有点…算了算了,既然都做了,就要努力将它完成不是吗?


主要是为了明年的考证忙死了,中高职也不比高中轻松多少,该来的还是得来,我可得保证能顺利进入大学,不然未来呵呵了。


不说啦!我们开始吧!

—————————————————

【“必须要赶紧把这个摘除掉,好过去与风见会合。”安室透依旧在慢慢地拆弹。


“接下来就是把这个…啊,真的好险啊好险,要是触发警报就完了…”安室透差点触发了警报。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对吧,松田?”安室透想起了松田阵平的身影。



{这不是那个三年前在摩天轮上殉职的警察么?}

{是啊…当时我们就在那里…}

{既然他是警察,那为什么这位金发小哥是公安的?}

{各自的情况和选择不同吧。}

(居然是原画…)

(松田,你看见了么?他并没有忘记你啊!)



难怪,我说你怎么看着那么眼熟呢?原来你跟他…佐藤警官苦笑了一下。


“我倒是不知道你的拆弹手法居然这么严谨,波本。”琴酒撇了一眼道。


“你不知道的事情还多着呢。”真没想到是你救了我了啊,松田…安室透看到松田阵平的样子身体不禁抖了一下。


如果安室先生跟松田警官曾经是一个警校的,那他进入组织的原因是什么呢?柯南试图分析出来。


【而风见和库拉索此时还在摩天轮上,风见疑惑怎么黑衣组织的人还没有出现,难道说是安室透的情报是错误的?而当彩光聚焦的那一刻,库拉索头痛了起来。


贝尔摩德通过望远镜观察着摩天轮的情况,怀疑库拉索这样子是不是没有恢复记忆,这样的话之前发给朗姆的那条短信…


而随着库拉索越来痛苦,她不禁陷入了回忆之中…】


(危.风见.危)

(贝姐一脸懵逼)

(按照一贯套路,接下来应该是回忆了)

{这是什么情况?}

{好像是外面的彩光聚焦了起来}

{这跟头痛症患者好相似啊…}


“还是避免不了这一幕么?”安室透有些无奈的揉了揉头,他知道风见可能会是什么遭遇了。


“我还真的做出了错误的选择啊…早知道应该再安排一两个人上来了。”风见表示不丢脸,只要能获得组织情报,手段很重要,而且他们是公安!也不是对待平民百姓。


“回去之后如果还记得的话绝对不能再让库拉索去这个摩天轮了…”琴酒吐槽道。


“阿拉,那也是我们没有被删除记忆的情况下呢。”


“真不想记忆被删除啊…”基安蒂倒是实诚,这样他们不会在明,而红方的在暗了,拜托,敌在暗,我在明,这情况谁能接受的了?虽然回去之后一切都能忘记了…


【镜头一转到一个白色空间,库拉索被被绑在一个躺椅上,贝尔摩德走了过来,说库拉索的能力让她发现了组织的秘密,决定要处决掉她,毕竟她没有什么势力可以依靠,悄无声息的死去也不会有人发现的。


就在贝尔摩德要动手时,一个机械化的“等等”声音突然出来,并且让贝尔摩德退下,她只好照做。

原来这个声音是组织的no2朗姆发出的!让库拉索也极为吃惊,朗姆表示他看中了她的才能,于是决定将他培养成他的 独一无二的库拉索…


回到现实,风见见她这副模样,决定给她叫救护车。

“已经用不到了…”库拉索恢复了过来,两大腿迅速夹住风见的大脑,用力往窗户撞去,让他晕了过去。


“她果然恢复记忆了啊…”见到库拉索这模样,贝尔摩德放下了心,随后向琴酒汇报库拉索已经进入了控制范围,可以行动了。


“伏特加,启动机械爪。”琴酒笑道。


“了解,舱门已开!”伏特加打开了舱门,放下了机械爪。】


(啊这!夹娃娃?)

(鱼鹰原来下面有机械爪的?)

(这绝对是用于特工作战用的吧…)

(就这么被秒了是我没想到的…)

{这就是公安么?}

{不至于一下被秒吧233}


“原来,她也有过这种经历的么?”灰原眼神黯淡道。


“在那个环境下,风见你被制服了情有可原,但是你最大的错误就是不该带他上去。”屏幕里的自己没有意识到也是很无奈。


“没想到真的派上用场了…”伏特加感慨道,他们从黑市上买来的改装了好多地方,就这里没有改,或许有朝一日派的上用场,真的实现了?


“切,装神弄鬼。”对于朗姆这么收服库拉索的手段他表示极度鄙夷。


“哎呀,还好没把具体一步说出来。”贝尔摩德庆幸道。


【飞机螺旋桨的声音…赤井秀一看向天空,发现了鱼鹰!

“那些人到底想干什么?!”赤井秀一瞄准道。


摩天轮内,库拉索将手铐解掉,手枪弹夹卸掉,拿起风见的手机,给人打了电话。


贝尔摩得的电话响了,听到了一个意料之外,但又是情理之中的人:库拉索。


库拉索问什么时候可以派人来接她,外面现在都是警察,根本跑不掉,贝尔摩德让她放心,琴酒很快就会来接,她稍微吃惊了一下。


随后贝尔摩德问她之前那个波本和基尔不是卧底的消息是不是她发的,她回忆起了与少侦孩子们相处的情节,随后她承认了,说是的,这让贝尔摩德暂时放下了疑心。

看着电脑上的倒计时,贝尔摩德关照了她几句话之后就挂掉了。】


(航空自卫队集体下线了是吧?)

(全都去吃饭了估计233)

(秒撒谎妙啊。)

(孩子们净化了她啊…)


“…果然大姐姐没有把情报说出来么。”孩子们表示十分开心。


“…可恶,只不过跟一群小鬼头相处了一会,就打算叛变了,库拉索!”基安蒂表示无法理解。


“我,赞同。”科恩日常冷漠。


“不,说不定她以为我说的是在之前的一个情报也说不定呢。”贝尔摩德思索道,自己似乎没把话说清楚。


“不管怎么说,库拉索也被带回去了,这帮家伙也算是白忙活了。”琴酒冷笑道,公安最终为他人做了嫁衣,也不算嫁衣,应该说送了回来。


在他看来也就赤井秀一的狙击枪有点威胁,不过那又怎么样,只要他打不到那里…哼哼…赤井秀一感觉自己貌似被瞥了一眼。


“不,我总觉得,事情没那个简单就结束,更何况我们在看的是电影唉。”工藤有希子反驳道。


“是啊,就是小说也一定会有反转的呢。”工藤优作也觉得有道理。


【“还有五秒,三,二,一,零。”随着倒计时结束,游乐园迅速陷入了黑暗,所有点电力设备都停止了工作。


“他们已经开始行动了么?”绯色三人组惊讶道。

“已收到贝尔摩德的信号,游乐园陷入黑暗。”伏特加确认道。

“OK,马上开始下降,把库拉索夺回来。”琴酒命令道。


而灰原也在向少年侦探团所在的摩天轮跑去,她已经有了不好的预感。


而公安的人这时候始终联系不上风见,一旁观察着的目暮警官决定与他们合作,这时候精诚一致,团结对外才是最重要的!



(这大局观可以啊!)

(论孩子比大人还要淡定是什么情况。)

(论好多日漫现在都是这操作就很无语这件事。)

(一两个领导不在了,你们就能轻松陷入混乱?)

{我对我们国家的情报安全很担心…}

{确实,还不如警视厅靠谱呢。}


“那个…真是不好意思了,外加感谢。”风见扭扭捏捏对目暮警官道。


“唉?”高木警官和佐藤警官倒是有点惊讶,这个屏幕里之前还对警视厅颐指气使的公安就这么…


“不,我相信当时身份互换的话你也会这么做的。”目暮警官笑道。


看来有机会得多多锻炼锻炼你们的反应能力了啊…安室透决定有机会对公安展开魔鬼训练,以及…一场秘密的大清洗,毕竟这么个情况全说公安无能也不行。


“可能是我们之前遇到的情况多了去呢所以这么从容也说不定呢。”灰原觉得应该是这么回事。


【而在水族馆内部,小兰和园子还在试图找出工藤新一,不过终究是无用功。

随后他们看到了外面的人群一个一个涌入水族馆的场景,完全不明白发生了什么。


安室透也很头疼,没有灯光,现在完全看不清引线的分布,这该怎么办…


随着飞机缓慢下降,库拉索坐在吊舱里看着白色的海豚挂件,做出了一个决定…

柯南即将抵达库拉索所在的吊舱,他用侦查眼镜看向了天上,发现了鱼鹰放下的机械爪。


“难道说,要用那个把…”随后他发现有一个人从吊舱里跳了出来,“那个…”】


(就这么跑掉了?)

(那小柯你还过去干么?)

(你把风见给忘了是么…)

(决议:叛变!)

(恭喜组织又喜提一瓶掺了水的酒!)

(没事琴酒,你把小柯带走了也算胜利。)

{就这么叛变了?}

{我该庆幸国家少了一个敌人么…}


“太好了,她跑掉了就行。”柯南放下了心,接下来自己绝对应该不会有意外了,为什么?可能经历了这么多,他感觉这次应该也可以躲过?


“…”怎么说呢,琴酒现在的心情是十分苦涩的,我们好不容易将公安耍的团团转,马上就能救回来了,结果你跟我说你跑掉了?


“如果大哥发现的话,他接下来绝对会把摩天轮毁掉的…”伏特加想了下也没什么吧,如果能干掉这么多威胁大的人,其实一个库拉索的命也不算什么吧?


自己似乎发现了鱼鹰的弱点了啊,只要你有机会的话…赤井秀一希望自己能成功。


“话说,我不会就这么被抓走了吧?”风见其实有点慌。


不,绝对没有简单的。安室透苦笑了一下,下次要准备好手电筒才行。


【柯南到达了吊舱,发现只有昏迷的风见在里面,跑调的果然是库拉索,他试图叫醒风见,可是机械爪已经下来了…

“这把步枪貌似够不到啊…总会有弱点的…糟了!”赤井秀一刚想找出弱点,结果风吹过让他乱了阵脚。


吊舱已经被夹起来了,琴酒认为大局已定,准备撤退时,科恩突然说,他发现了有人正在移动。

琴酒命令立刻调查吊舱内,结果只发现一个小孩和公安,库拉索不在里面!


“什么?!库拉索…把吊舱丢了。”吊舱被丢到了摩天轮内部去了…引起了人们的恐慌。

“琴酒,怎么回事?!”远在咖啡厅的贝尔摩德急忙问什么情况,结果得知库拉索离开了吊舱,准备解决她。


“你还真是急性子啊,还不能确定她到底是不是叛变吧。”

琴酒可不管这么多,他命令伏特加,基安蒂,科恩做好相应的准备,赤井秀一见情况不对也赶紧离开了顶端。



(好家伙,这是重回m13是吧?)

(说好的低调行事呢?)

(这是剧场版,问题应该不大。)

(你这也太急了。)

(贝姐要是知道,非得气死不可)

(怕不是直接冲过去。)

(可惜了,就这么放过了小柯)

{这…也太可怕了吧…}


“…”贝尔摩德很无语,这时候都要提到她?虽然她是很感激柯南,但是这件事能延迟一会是一会吧…毕竟琴酒这男人她实在是不想说什么。


“话说东京铁塔那一回,我们好像被…”伏特加回忆起了不好的事情。


“看样子,那时候也是这个江户川柯南干的呢…”琴酒呢喃道。


“机枪!!”难不成这是恼羞成怒,要扫射了么?目暮警官有些愤怒,屏幕里自己完全一脸懵逼的状态,要是摩天轮轰然倒塌,那岂不…


“柯南,没事吧?”看见柯南所在的吊舱掉了下去,小兰的心揪了一下。


“没事的,这小鬼命也算大的,不会出事的。”说是这么说,但毛利小五郎自己也咽了下口水。


【镜头转到摩天轮内部,库拉索正准备离开,却发现了正在寻找孩子们的灰原。

她刚打算抓住扶手,却发现了库拉索正向她这里来,吓了一跳,手也滑了,眼看着就要掉下去,却被库拉索及时抓住了手。


灰原质问库拉索是不是想把她带回组织,库拉索表示不是的,是打算逃走,告诉她琴酒来了,这里面所包含的含义(已经屏蔽关于真实身份的情报)

随后库拉索说自己打算背叛组织,是因为那三个孩子的关系,将灰原拉上来准备离开时,灰原说三个孩子还在吊舱内,需要救出来。



(好家伙有的话居然没听清。)

(懂得都懂,不能透露更多情报)

(只不过大聪明们懂得都懂)

{???贵圈好乱}

{这一看就好晕啊}


琴酒只觉得这是在侮辱他的智商,他要是认不出宫野志保小时候的面容,那他也愧对监视她这么多年了。


“艾莲娜老师,太棒了,我没有害死你的女儿。”安室透庆幸道。


“我该感谢没有直接把我的身份暴露出来么?”灰原明白很多懂得组织情报的人已经明白怎么一回事了。


“我总觉得,库拉索逃:逃不掉了,就像爱尔兰一样…”贝尔摩德总觉得不对劲。


【此时,终于有了些亮光,安室透终于看得清线路分布,决定集中注意力拆弹。


而柯南这里,他试图叫醒风见,可是没用,于是只好带风见转移。



“太棒了,有了亮光安室先生肯定能很快解决了。”园子表示高兴。


“可是,这帮家伙不离开那就意味着摩天轮真的要遭殃了,秀…”朱蒂有些担心。


“不用担心,有这个男孩在,我们一定没事的。”赤井秀一表示完全不慌。


“哼,堂堂FBI居然要依靠一个小学生么。”安室透倒是有了屏幕里自己那味了。


“你不也是么,在大敌当前之下,还想着解决我的公安先生。”


“FBI!”


“安室先生,到底为什么碰到赤井先生那么激动啊…”柯南表示很无奈。


————————————————

啊,兄弟姐妹们,我回来了!欢呼吧哈哈哈(被打)


下一章就是结局了,然后我就可以回到我的那个漫画上了,真的是头疼,这系列我塑造的很失败啊…


这个寒假我争取给你们漫画那里也更新到纯黑那里,逼近现在漫画速度也好快啊233


不说了,下期再见!

评论(14)

热度(39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