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波兰球

一个成年的小伙子,有些自恋,对未来充满了期待,相信世界是有美好的,绝对不会因为挫折而倒下,也是中二症晚期,喜欢柯南,狐妖等漫画动漫,喜欢加入原创主角来掀起波澜

酒厂的悲催时刻(8)

好耶,更新来啦!额…好吧,我想不出什么骚话来欢迎你们了呢233,总之就是十分尴尬哈哈哈。


本期开始摩天轮大战了,完蛋我都不知道赤安琴柯四人不知道会怎么想,怕不是会觉得自己很zz,不过这文没有太多逻辑,所以也没必要过多去叙述呢。


大概还有个两三章就可以更新完毕了,开坑开多了可不好玩呢,这付出的是脑力的代价,这要是影响到了别的方面可就不好了呢。


话不多说,我们开始吧!

———————————————

【此时此刻,灰原利用备用追踪眼镜来到了东都水族馆这里。


“这到底…xx,你在哪里?”灰原担忧道。

而在另一边,风见听到工作人员说有几个小孩子登上摩天轮的时候,他觉得无所谓,影响不了大局,认为组织只会在他们下来的时候动手,所以照样上去了。



(您是有多自信啊?)

(你们没有听说过东京铁塔被扫射?)

(其实一般正常人都会这么想…)

(谁知道他们居然调了架飞机?!)

{看来,不是我方弱,是对方太强了。}

{确实哈,不过我有种不妙的感觉…}


“这不怪风见,是我太急了,忘记跟他说一下组织很可能会空中动手。”安室透遗憾道。


“不不不,东京铁塔那次我也有所耳闻,应该是我不好。”风见可不想让上司自责。


“说到底还是低估了我们啊!哈哈哈!”基安蒂大笑道。


“嗯,这是要,付出代价的。”科恩认同道。


“这副眼镜…”众人只觉得好厉害,居然还自带追踪功能。


“灰原,你还是跟来了啊…”柯南表示有些惊讶。


“你说过的吧,不能逃避自己的命运,两次。”灰原不觉得有什么不妥。


【柯南到达的时候,风见已经带着库拉索上摩天轮,柯南只能另想办法,于是决定进入摩天轮内部,这时候某个穿着工作服装的人也进去了…

就在柯南想着如何破解组织的计划时,他发现了赤井秀一…和几根线,这让他必须得立马去确认。



(啊,绯色三人组…)

(你们果然还是相遇了呢。)

(哈哈哈都写了禁止进入。)

(结果还是进入了…)

(不愧是“知法犯法”的公安啊。)

{知法犯法啊,还挺合适他们的。}

{喂喂喂,楼上好激动的样子。}

{难道他是…}


“真没想到,降谷先生还有被说知法犯法的一天。”风见流汗道。


“果然大哥他也进入了摩天轮里面啊,不过…”羽田秀吉想起了开头他与安室透的对话,有些担忧。


“组织的速度太快了…”警察们有些惶恐,这速度,如果让拆弹小组来拆,估计也没那么…


“我果然是先要来寻找你的啊。”认为自己只不过是来找赤井秀一理论的安室透有些冷漠。


“啊,不过我想男孩得等我们好久了呢。”赤井秀一笑道。


“你们两个…”柯南只觉得自己能体会琴酒的痛苦了。


这阵容…银色子弹加公安卧底…还有个看起来很聪明的小孩…琴酒有些担忧,不过依然觉得优势在我。


【“看见了,果然在里面,库拉索已经在摩天轮内部了,还有一个公安陪在她身边,大概还有十分钟到达顶端。”在咖啡厅里的贝尔摩德向飞机上的琴酒汇报道。

“十分钟啊,听见了么,伏特加?”琴酒问道。

“我随时都可以出发。“伏特加表示自己可老拿手了。

“其他的公安呢?”

“都分布在别的地方,对我们的计划应该影响不大。”

“哼,那就等你发信号开始行动。”

“了解。”

在摩天轮内部,风见依然盯着库拉索不放。】


(被安排的明明白白。)

(哪来的自信呢?)

(众所周知,公安认为只有自己窃听别人的份,明天别人窃听自己的份。)

(蚌埠住了。)

{这个公安话说的一点都不像好人。}

{可能那一脚阴影很大…}


没想到啊…这架飞机还真的就这么派上用场了,不同于基安蒂和科恩的疯狂,伏特加是满脸尴尬,自己在那里买的鱼鹰是打算训练用的,结果就这么派上实战了?


糟了,cool guy还在里面,只希望他能像以往一样没事吧。贝尔摩德觉得问题不大。


风见捂住了脸,他觉得自己一般脾气没那么大的,果然是被库拉索那一脚…


“早知道的话应该跟着他才对啊…”目暮警官明白,他们的努力或许要白费了。


【“这样一来,应该能赶在他们前面了吧?”安爬上摩天轮顶端的安室透自言自语,大风将帽子吹飞了,吹到对面的赤井秀一旁边。

“来了么?!”安室透将工作服脱掉,与赤井秀一当面对峙。

“看样子你安然无恙逃出来了啊。”赤井秀一冷笑道。

“这家伙在这里 就证明那时候果然是…”安室透回忆起之前仓库里赤井秀一如何救他的场景。

不过他还想知道为什么要冒着暴露的危险跑去营救,应该还有别的办法获取情报吧。

“你跑来这种地方,不过就是光和我聊天吧?”赤井秀一回避了他的问题。

“嗯,我就想告诉你,让FBI收手吧,库拉索是归我们公安负责的。”

“要是我说不呢?”

“那我只好用武力来说服你了,”安室透摆出战斗的姿态,“认输吧,赤井秀一!”随后冲上去与赤井秀一打了起来。

在楼下的柯南发现了引爆装置,正在思索怎么办的时候…

对了,那个人在那里!柯南想起了赤井秀一。】


(???)

(excuse me?)

(您这也太…就这么…)

(某些人已经打开老福特了…)

(喂喂,这都能写文的么?)

(我就不敢相信他们理智都哪里去了?)

{啊这,公安和FBI就这么斗起来了?}

{不知道谁会赢呢?}

{关注点是这个?}


“所以说,你们两个真的就这么打起来了?”柯南明白,自己找人肯定要花费不少力气了…


“我也不想啊…但是我想大概能明白为什么吧。”安室透平静的眼神看着赤井秀一。


“…啊,如果是这样的吧,我也理解了。”赤井秀一赞同道。


“???”所以你们在说什么?众人不解。


“大哥,如果两人在上面打我们肯定能发现的啊,这可是顺带解决的大好时机啊。”伏特加自信道。


我不这么觉得…琴酒内心说道。


【在下面的灰原在找人的同时,居然发现了三孩子也在这上面!?

顶端,赤井秀一与安室透还在打斗,虽然都明白组织现在要来夺回库拉索,但是安室透还是想先把赤井秀一解决掉。

赤井秀一质问,如果在两人打斗时库拉索就被夺走了怎么办?安室透表示赤井秀一就是根本不相信连自己情报都保护不了霓虹警察。

在下面的柯南很急,非常急,都给赤井秀一打电话了。

结果就是赤井秀一听到柯南电话的一刹那,就被安室透抓住机会给推到了下面。

“在那里么?”柯南听到了上面的动静。】


(从这上面…)

(只能说明他们身体素质强。)

(柯妈:我心好累…)

(组织:我们都不用动手就解决了。)

(说到底还是忘不了啊…)

(柯南体会到了琴酒的劳累233)


“哦,那看着就疼…”灰原只觉得无语,姐姐的女朋友未来这么容易分心了么?


“我还真的是擅长把握机会呢。”安室透开玩笑道。


“要是在对付组织时那就更好了。”赤井秀一补刀道。


“FBI!!!”


“没有摔死真是可惜了啊…”琴酒冷哼道。


“那可不会的,人家毕竟是开高达的呢。”平凡吐槽道。


高…高达?众人更无法理解了。


“说到底降谷先生还是希望公安能自行解决这个吧。”风见可太理解自己上司了。


“唉,谁都不希望有第三方插入。”不过就是不爽。朱蒂赞同道。


我们的表现最近真的…差强人意了…众警察明白,自己如果都保证不了市民安全,那还怎么对得起殉职的前辈们?!


【而在楼上,赤井秀一与安室透还在打架,互相都打出血来,赤井秀一想要停止,安室透却说他是怕了,就在准备打第二场的时候,柯南及时在楼下叫住了他们。

声称摩天轮内部有炸弹,这是准备夺不走人就炸了这里的节奏,请赤井秀一帮忙拆炸弹,而安室透听到了,柯南一看到他明白有更好的人选了 两人也终于停下了战斗。


(柯南:md你们终于停了。)

(我爸爸都没有打过我!)

(楼上你又串台了哈哈哈。)

(果然透子更适合拆炸弹呢。)

(啊心累啊…)

{其实还想继续看的呢…}

{你是什么心思?}


“终于停下来了。”FBI和公安们庆幸道。


“所以说,那个公安拆弹技能是比赤井先生强喽?”卡梅隆疑惑道。


“我想是的,不然赤井也不会让给他。”詹姆斯赞同道。


“这个梗怎么这么多啊?”绯色组吐槽道。


“不过你们几个等等配合倒是挺不错的么,这小鬼一说你们就停下来啦。”毛利小五郎说道。


“说的是哦?看样子我们一定经历过什么事情。”三人笑道。


【而另一边,小兰与园子依然在外面想要找到工藤新一,随后转变目标,决定到东都水族馆去玩。

而在摩天轮内部,安室透与柯南则正在讨论如何拆炸弹,赤井秀一刚刚观察完线路管道,得出了结论,这是c4炸弹,只要炸了,这个摩天轮保证完蛋。

随后安室透发现了引爆装置,表示这是很常见的类型,可以解决的。

柯南认为他很熟练啊,他表示曾经有一个拆弹高手是朋友,但是后来因为在摩天轮上拆弹不幸殉职了。

由于拆弹配置太寒酸了,赤井秀一将自己包里的拆弹配置给了他,自己则要去调查组织目前在哪里了。

“你说的倒是轻巧。”安室透讽刺道。

而后柯南意识到了不对劲,组织对这里下手是为了…

“你去哪里?柯南?”安室透看着跑远的柯南问道。

“必须保护好卧底名单!”柯南回答道。

“真是的,你们这么都这样?”安室透无奈道。】


(摩天轮…)

(等等,这不是…)

(警校组永远的痛啊…)

(为什么猫哥你包里会有拆弹的配置?)

(剧情需要233)

(你舅宠他爸。)

(透子:心累)

{唉,这个警官不是…}


“松田!是松田!”佐藤警官难得激动了一下。


“啊,是那个跟伊达大哥当初在警校一个同学的么那个人么?”高木警官也明白了。


“没想到安室先生身边原来也有这么多故事么…”柯南说道。


“哼,原来还是个殉职的警察呢,何必那么渲染气氛呢?”琴酒不屑道。


“你是属于我们打击的恐怖分子,又怎么会理解呢?”赤井秀一和安室透联合反击道。


“呵,那我倒是很期待啊,到底最后会是谁胜利。”琴酒气极反笑道。


“看样子炸弹要被波本拆除掉了呢。”这样也好,银色子弹不会出事了。贝尔摩德内心有些庆幸。


“我和园子还在新一,柯南他们却已经开始在阻止那帮家伙的阴谋了,真的差劲呢。”小兰有些自责。


“不,要不是我…”园子觉得主要原因还是她自己。


【柯南通过缝隙发现了外面五彩斑斓的聚光灯,随后又拿出了卡片一看。

如果我的推理没错的话,当库拉索看到这些光的颜色搭配和密度时,就会想起卧底名单,也就是说,她的大脑就是信息存储介质,而且当摩天轮到达最高处时,她的记忆之门就会完全被打开!当看到这些时,她就会完全恢复记忆…柯南不敢想了。

“差不多了呢…琴酒,最后一次确认,三分钟后行动,准备好了吗?”一直在观察的贝尔摩德问道。

“我们随时都可以,开始吧,基安蒂,去阿尔法点待命,科恩,现在起,开始静音模式。”鱼鹰已经慢慢飞去了摩天轮那里…


(这飞机到底去干么?)

(难道去撞摩天轮,让库拉索掉下来好接走?)

(怎么听都很离谱…)

(危.众人.危)

(这个摩天轮一定会遭殃的…)

{人的脑袋真的能记住这么多么?}

{有哇,你看太阁名人不就是呢!}


“有了库拉索在,组织的机器也可以少受一点折磨了。”贝尔摩德很真实。


怎么可能?当然是测试组织刚刚发明的新科技吧…伏特加有些疑惑,这能成功么?


哎呀呀,不用这么夸赞我了…某羽田秀吉表示老开心了。


“看样子接下来就是真正的高潮阶段了呢。”绯色组三人越来越专注了。


—————————————————

一章给你们尽力憋出来了,不用谢我,现在感觉码字是越来越没有心思了,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这次就没有想要说的话了,有什么话评论区说哦,拜拜!

评论(29)

热度(525)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