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波兰球

一个成年的小伙子,有些自恋,对未来充满了期待,相信世界是有美好的,绝对不会因为挫折而倒下,也是中二症晚期,喜欢柯南,狐妖等漫画动漫,喜欢加入原创主角来掀起波澜

我的希望是你,不是吗?(预告)

又是一个史诗级大坑,yd,谁知道我什么时候又诈尸出来了,在这里跟你们说一下,月底恢复更新,敬请期待哦。


仿生人最新原型机10086东方月初x人类警局副队长涂山红红


—————————————————

“红红小姐,你好,我是东方月初,是傲来公司派来的仿生人。”


“我不需要助手,更不需要看着就像二货的仿生人,所以请当好你的仿生人,离开这里。”


…………………………………

“红红小姐,我是来这里协助你办案的,但如果你还是这样消极的话,我会向上级申请,换一个搭档。”


“听好了,你这个二货!!!我的私事还轮不到你来管!!!如果再让这样威胁我,老娘不介意赔傲来一笔!”


…………………………………

“我不能让他们跑了!!!”


“这会害死你自己的!!二货!!不许追,这是命令!!”


…………………………………

“对了…二货…”


“?”


“没事。”


…………………………………

“醒一醒,红红小姐!”


“额…哦!你这个二货是怎么进入我的房间的!?!快给我离开!”


“抱歉,但我需要你。”


“快离开这里!我自己能洗!”


…………………………………

“二货…你好恶心…”


“身为RK原型机,就是这样验的,其他人还做不到呢。”


“……”


“怎么了?副队长?”


“不,继续分析吧。”


…………………………………

“为什么你没有对她们开枪,二货,你的良心不安了?”


“我…只是自己决定不开枪!仅此而已!”


“那么,你怕死么?二货?”


“如果我在查案过程中,被迫关机的话,我会感到很遗憾。”


“那么我开枪了会怎么样?你会看见什么?仿生人天堂?地狱?还是什么?”


“没有…什么都没有…”


…………………………………

“红…红…红红,我…需要…帮助…”


“二货…不…你这个二货!为什么要牺牲自己…去救一个已经颓废的人呢!”


“我说过啦,妖仙姐姐,仿生人是不死的,异常仿生人除外。”


“fuck you…”


…………………………………

“开枪吧,杀死眼前的女孩,我就把什么都告诉你…”


“二货!她也是个活生生的女孩啊!”


“理论上说,她也不过是个机器,和我一样。”


“我…我不是异常仿生人!”


“战争逼近,你得决定好到底站在哪里。我会留下后门给你,毕竟世事难料。”


“我做不到!妖仙姐姐!我就是做不到对那个女孩开枪,东家他…我…”


“或许你是对的呢。”

…………………………………

“你是否开始关心异常仿生人,还是关心红红副队长?”


“我…我不知道…”


…………………………………

“你非得帮我不可,副队长,我只需要五分钟,我必须得找到王权富贵,将这个异常仿生人首领抓住,这样我才不会被报废,红红,相信我。”


“我也不希望你报废,所以去吧,我去拖住他,你只有五分钟,二货,希望你能找出线索。”


“谢谢了,妖仙姐姐。”


…………………………………

“你就是东方月初不是吗?著名的异常仿生人猎人,那么恭喜啊,你找到你的目标了。”


“加入我们吧,加入你的队伍,你是我们的一员,倾听你的良知,是时候决定了。”


或许吧,为了红红,说不定…她也希望我…异常么?


这冰冷的海水,就算是身强力壮的她,也很难承受吧…


…………………………………

“傲来公司分部有几千台仿生人,如果能让他们加入我们,说不定还能增加一气道盟和妖盟谈判的希望。”


“你想渗透傲来公司?可是,月初,这是自杀行为。”


“概率是很高,但是从逻辑上来讲,依旧有成功的可能。”


“小心一点…我们就靠你了…”


…………………………………

“退后,东方月初,这样我才会放过他!”


“抱歉,二货,谁叫这家伙跟你长得一模一样。”


“说够了吧…你是打算牺牲已经发展出一定情感的妖仙姐姐,还是革命?决定你是谁吧!”


“不要!二货!你的事情才是最重要的…”


“……”


A牺牲红红 B牺牲革命 C牺牲自己 D……


他们的生命就掌握在你们的手里了。

…………………………………………

底特律:狐妖小红娘

敬请期待


好吧,其实如果没有人评论的话,我这互动式文章根本写不下去。


如果没玩过底特律变人的话,可以去B站看一看哦(虽然有鬼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看完。)


正文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出,但是我尽量早一点。


就先这样啦!拜拜!


评论(11)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